鸽子

  是自制的故事线延长if

自我剧情解析人物占大部分,人物设定与性格可能钻研不到位?(反正也不打tag没人看的见)

乌甲威龙大大咧咧的抱着一堆礼物和茶叶冲进赤焰七星的家里,一把揽过正在挑茶叶的赤焰七星张罗着说要和大家宣布一件大事。几人看到他这幅样子也就凑了过去,乌甲威龙神神秘秘的开口:“你们猜猜——我今天去外面办事遇见了什么?”

几人知道他在卖关子,但也无聊的很,便也由得他去了。

赤焰七星也是淡淡的拍了拍他的手:“威龙,爷爷要我今天把这些茶叶挑完的,你先松手,我一边挑一边听你讲也不耽误事情。”

“乌甲威龙,你就快说吧,别吊着大家的胃口了,我们可没有什么空闲时间”钢千翅起了逗弄的心思,一边装模作样的说着,一边又悄悄和赤焰七星比了个手势。七星头上的触角动了动垂落下来,手上挑茶叶的动作还在继续。

乌甲威龙一如往常一样被他说的有些恼,气的声音都提高了几个度:“钢千翅!我可告诉你,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一天天可没什么正经事要干”说完他突然一脸自豪地摆了个自以为帅气的姿势,托起下巴:“我接下来要说的这件事可比你们接下来的事有意思多了。”

他拿出一本杂志指着上面的封面开口:“这个探访栏目的主持人可是特意让我,去邀请两位伙伴去做节目访谈,我打算喊纹纹一起去,或者再带上一个人。”

可苗纹纹要负责帮助赤焰爷爷修整骑刃王,这件原本也该由赤焰七星包揽的事情却碍于上次的比赛之后圣兽队的名气大涨的缘故,乌甲叔拉赤焰七星去当代言人的事多了起来也没有时间去。毕竟在这大好的时间段内,乌甲叔决定借着这段时间狠狠地捞上一笔,就也不肯在和乌甲威龙在赤焰七星的事上妥协。

乌甲威龙只得把希望寄托在铠甲神和钢千翅身上。无奈当事人铠甲神对这种事情抱有不屑一顾的态度,乌甲威龙便也只能到此作罢,钢千翅倒很少见的拿着这事来打趣他。

“怎么,铠甲神?上镜这点小事还能为难到你这个大人物?”他眼底带着几分调笑的意味,一只手搭在他的肩膀上,顺道又拿舌尖将口腔里的糖推向另一边含着,好让自己说的话更加清晰一些。

“我倒是觉得,有这点时间还不如给我的银虎骑重新检修一些”他漫不经心地说着全然不在乎身旁人的玩笑话,只是抱胸的手更僵硬了一些,像是不习惯这种突然的亲密接触。

钢千翅突然向他凑近了一些,在他耳边笑的不能自己,胳膊转而大咧咧的搭在他的肩上,呼出的空气微热还带着点股发甜的气味,像是被火加热过的棉花糖一样,突然让他的嗓子有点被腻到的无法呼吸,只能靠着鼻息渡气,但钢千翅可能凑的过于近了,微微侧头就可以闻到他身上的味道,他的情绪却没有平复下来反而更加激烈。

不喜欢写什么细细碎碎的情节,但是想把故事贯穿起来达到我喜欢的效果,让人感觉不是很突兀而且很平常

平平淡淡,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恰恰好就可以让人感受到他们之间情感的文

啊,真好啊(背手)(那种语气)

评论

热度(1)